8/8/18

八月了

就这样八月了,你过世了就要100天了。
时间过的很快也同时觉得过的很慢。
为什么那么说呢,因为我感觉不到我爸离开我们差不多100天了那么快。
觉得慢是因为好想快点去到10月12日,大家想知道10月12日是什么日子吗?

对那就是我去美国的日子,要送行的朋友记录下来啊!xD
前几天有人问我这次去美国带着什么感觉去。
其实说真的,我还真的不知我真真的目的是什么。

就想趁年轻出去看看世界,体验不同的生活文化与习惯。
我不知这一去几时才会回来,也或许很快回来。
未来的不肯定因素与变素太多了。
你计划好的未必那么顺利。

就比如我这几个月做了什么吧。
我本来的计划是找工做着顶到10月,结果呢?
我到现在还没找到,我申请了我想要做的那几份,都没有下落。

其实我是不是真的不应该辞掉我之前的工作呢?
为什么我不做到10月才去美国呢?
我是有原因也有苦衷的,但是我不能说。
我说了,我会给当傻瓜一辈子。

虽然到最后我选择这条路的目的没达成。
我那时真的很伤心,觉得自己真的很傻。
我这么做错了吗?我想要坚持自己的路错了吗?
没有成功也是错了吗?我不知。

我做了一切准备,就差最后一步了。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过不了我心里那关,就像一首歌一样。
我忘了歌名,但我记得后我应该会发布在我的欢歌。

我相信知道我这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有玩欢歌。
欢歌已渐渐代替这里了,有时我会把我的心情和想对人说的话唱出来。
所以那里其实也算我第二个部落格,音乐部落格。

大家有空去听听,我不要脸一下可以吗?
我唱的蛮好听的!哇哈哈哈!不要脸!
没有啦,唱唱玩玩就是了,不要那么认真好吗?嘿嘿

所以我现在的状况就是,失业族(选择失业的那种)。
每天在家颓废,找工,对啦就是现在的我。
不知到了美国会不会好转?

未来的路吗,见招拆招咯。
我从美国回来后应该会前往我的梦想前进。
大家应该会问我的梦想是什么吧?

其实我还在寻找着,不算寻找啦,应该是在研究起跑点吧。
大家拭目以待吧,虽然我不知到最后会不会成功。
但是傻子都可以拥有傻子梦吧?不过分吧?

还是算了吧,有些东西勉强没幸福对吧?
我的座右铭是什么?顺其自然吧。
你计划好的未必行得通,世界每分每秒都在改变。
你若是跟不上变化的脚步,你就会被淘汰!

我说话好官方腔啊!感觉背后藏着深深的秘密。
这个就由你来探险了好不好?我的世界不好进入啊。
虽然没人想进入,给我幻想一下吗!哈哈

如果这样持续下去的话,我可能真的会考虑走另外一条路。
不是我想走的路,但生活逼到尽头时,不是你想要就可以得到的!
相信大家都明白清楚这个生活道理!

说着说着不知怎么又想起了大家,以前的日子真的很开心不是吗?
当社会逼你长大时真的很无奈吧?
我在说什么啊!人总是要学会长大不是吗?哈哈

不知不觉90后都差不多要30了。
结婚的都结婚去了,晒情侣照的也蛮多,单身的也不少。
我呢?我还是单身狗一条!

谢谢关心我感情世界的朋友!对我还是单身别问我为什么!
别说不可能!对我是感情动物,双鱼这个感情动物单身!
对就是我!你们够了!真的没有那么夸张好不好?
什么你撩妹技术那么厉害,做礼物不用本。

这些是给你们用所培养出来的,好不好?
我本身不是那么会撩妹,礼物这个我不否认!
对人对事吗!没有人喜欢我吗!不要这样。

很多朋友要介绍人给我认识,但我都推掉了。
就因为你?!我也不清楚?!我真的傻了?!
距离我上一次恋爱,需要两个手来算哦!
9年诶!我单身了9年!哇靠!不知不觉啊!

可能因为这样我朋友才担心我吧?!
虽然他们认为这么浪漫的头脑没女友太浪费了?他们说的,我什么都没说!
我没有那么厉害啦!好不?
虽然真的很想爱一个人,好好的谈一场恋爱。

我最近也蛮渴望爱情的,一直幻想着。
有一个人能让我全心全意的爱,好久没体会紧紧的拥抱!
其实我有一套完美追女孩的手册,还没有用过!
我等你的出现好吗?我真的不想把这一套用在其他女孩身上!

这是我的其中一个毕生杰作!以前尝试做过但放弃了!
所以你应该懂为什么你的生日礼物断了?在此说声对不起!
你过得还好吗?如果上一个部落格是你留言的话。
请你再留言回答我这个问题好吗?

先说明,我真的只是想纯粹关心你。
我很久没听到你的消息了,以为你还会更新你的部落格。
但是都没有,我后悔删除了一切通往你的social media。也只剩下那个部落格了。

可能我以为这是我们联系的方式吧?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如果是你也不知还有没有耐心看到这里,那么多的文字,对吧?
你看到了,让我知道你还活着,好不?我还欠你一份人情呢!

说到哪了?!哦对!单身的问题。
啊我就是单身啦,可以不?
不然你来追我啊,不管你是谁我一定答应的。嘿嘿
我不是随便答应的啊!我答应后你一定会有好日子过!

感情环节结束!够了不想聊那个!
每次更新都自问自答,内容都好像一样的。
我这个人很无聊吧?!

我是超级外冷内热的人,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所以我有很多东西等你去探险的!来吧!哈哈哈
又来推销自己了,神经病!

不知为什么打着打着有点眼眶湿湿的。
今天8月8!爸爸日!祝大家快乐!
有点长度了!结束吧!

大家有空去apps store或google play下载欢歌。
找我的英文全名!如果你不知我的全名你可以去吃屎了!
我唱了很多歌哦!想念我歌声的朋友们去支持一下!
虽然没以前那么带劲有力,但是还不错听的。
给点面子吗!嘿嘿!好吧,收笔了!
拜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