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8

我在呢

大家对于我在呢这个词有什么感想?
这句话的背后到底藏了什么?
全部人应该都有自己的想法吧。

这个词句很不好说也不好听。
没有一个人没了一个人就活不了,对吧?
所以其实说了我在呢又可以怎么办?

到最后我和你都会不在对吧?
有的人说了我在呢,到最后还在?
有的人说了我在呢,说说就算。
有的人说我在呢但就是在那一刻在,下一刻却没了?

是不是觉得很虚假的一个词语?
当你不在你爱的人身边时说我在呢,那你到底在不在?
这句话起的作用大吗?

人在孤单时寻找你聊天时,你安慰他不用怕我在呢。
这句话表达什么?他需要你时你才在吗?
如果有天他真的需要你时你会不顾一切去帮他吗?
还会为了那句我在呢而当机立断吗?

你曾经对过多少人说我在呢?
到现在对于你说过我在呢的人们,你们还有联系吗?
你们的心里还有彼此吗?
我在呢到底靠不靠谱?

其实啊,我打了那么多废话,是为了什么呢?
实不相瞒,纯粹得空没事做!哈哈哈
Tank吕建中(以免你不知道他的华语名)出了新歌。
那首歌叫《我在呢》,是为了一个电视剧的插曲写的。

那个电视剧叫《爱情进化论》片花版。
我也不知有多少个版本,我也没看!哈哈
从MV里面可以看到,男主角和女主角从中学认识到出社会。
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到最后应该没在一起。

每次女主角沮丧遇到挫折时,男主角都会在身边安慰她我在呢。
电视剧桥段不用多说啦,他们应该都是暧昧暧昧奖的啦。
但是MV到最后女主角结婚了,对象却不是男主角。

所以说那个对你说我在呢的人。
你当他/她是什么?
一个你利用完的人就可以丢掉的吗?
当一个人对你说我在呢,你的心情是什么?

感动?很烦?虚假?哄你才说的屁话?
那个就只有你自己知道。

再一次声明我纯粹真的没事做才打的!
不要当真,不要对号入座,我没有暗示任何人!
纯粹无聊打的!ok?!

其实我喜欢那首歌啦,想推销但是偏偏喜欢自己在这边爽。
嘿嘿!我下一首应该会cover清唱这首歌!
因为伴奏版还没有出(明显)!
但是我真的很想唱所以就选择清唱的勇气!

也没有邀你们来听,哈哈。
因为都是很难听的,纯粹解释为什么我会又在这打那么多废话而已!
我很无聊吧!没有变啦,本人的生活就是这样。

终结来说!我在呢,我应该对蛮多人说过的。
但放心!我说过的一定算数。不要嫌我烦就可以了!
嘿嘿!好吧今天废话连篇到这里又要结束啦!
得空的话我这个星期应该会上载那个cover。
想听我献丑的朋友去我的欢歌听吧!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