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15

心血来潮的更新

不知为什么的,就是想打一点东西!
今天也是那样咯,上班下班。
回来还看了一下我的很久很久以前的日记。
突然找到的!

原来让我暗恋的人叫吴可莹啊!
看了他的面子书一下,大美人的说!
我有那么多福气当她的前度吗?
她刚刚毕业pharmacy科目。
美女实习医生呢,我的眼光也蛮高的嘛!

没有主动联系欸,我不善于表达。
我发现到啊,我真的很有社交问题欸。
朋友都没有那个五个。
人缘不好啊!!

想了一想,昨天有人半夜传信息给我。
我没看到因为我电话在房间,对不起!
简讯也很有型,就我的名字?!
我回了,但他也再也没回过我了。
奇怪欸,可能在忙吧。
找人又不回复,还是第一次有人传简讯给我欸。
不是那些用上网免费的,而是收费的简讯。
感动的说!谢谢你!虽然不知你是谁因为你没回复我。
但还是谢了,至少我知道不是传错简讯因为他写了我的全名!

看了我的日记才知道我以前文笔不错的欸!
原来以前我喜欢写故事的,或是指小说。
看了看自己以前的故事,这真的是我写的吗?
后来为什么停了呢?

可能我就是一个怪咖吧,喜欢用文子来表达自己。
可能那是为什么我朋友都那么少的原因吧。
文字始终无法表达完整的讯息,但是你看我个个更新都那么长。
那么就是我热爱文字的象征吧~~

吴可莹对吧?之前有什么东西做错了。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细心,我不体贴,我不会哄女孩。
真的非常对不起我照顾不到你,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真真疼你的男人。
我知道我没权利在这里说些什么,但看了看我的日记。
我们的关系都很好啊,为什么分手了连朋友都不可以做吗?

我很珍惜每一段友谊或爱情,可能因为我是双鱼座的关系吧。
如果我让你进入我的世界千万不要轻易的抛下我。
我会哭的,不要看我那么大个子一个,我真的会哭的。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朋友都说我爱一个人可以爱的死去活来了。
我还没确定那个是不是我爱的人就打了长编大论。
更何况如果我真的爱上一个人,应该不得了吧!

最近喜欢上了林宥嘉欸!
声音超特别的,特别对《传说》特别喜欢!
听歌去咯!再见啦世界!晚安!
听说今晚有地震,大家小心咯!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