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5

很久很久过后的更新

大家还记得有这个部落格的存在吗?
应该不会有人记得了吧?
为什么会突然回来, 就突然记得我还有一个值得回忆的地方咯。
前阵子因为失忆了,就今天突然记得我还有这个部落格。
幸好电脑有记得密码,不然我看我已经不记得我的密码了。

我花了一堆的时间在过去的部落格上,我发现到我还蛮啰嗦的。
好吧,我还是那么的长篇大论,对不起啦。
谈谈近况吧,我已经找到工作了,6月8号开工。
但是在开工之前还要考试,真的不想再考了。
没心机读书了,我真的很想不想去考但是还了那么多钱,算了吧。

不懂为什么今天复习时,就莫名的开了《歌舞青春》的所有歌来听。
听着听着突然有很多熟悉的回忆渐渐在脑海里浮现。
有些歌听着听着竟然想哭了,找一天应该找回那些电影慢慢欣赏。
真的好像缺少了什么东西,我也不知怎么地突然记得这些歌。
可能我以前念书时都是在听这些歌来度过考试温习的。

差不多每一首歌我都会唱呢,但是有些歌就是好像缺少了什么。
可能是一个陪我唱歌的一个人?我也不清楚欸?!
就觉得这些歌好好听,好经典啊。

不说这些了,相信我这么久没发文应该没有人留意这个部落格了。
但是如果有人看了这篇文章可以留言一下让我知道你是谁吗?
或许你/曾经是我的好朋友或许是仇人,都来留言一下。
让我有机会再一次的找回我们的记忆,我越来越进步了。
现在只要有一点蛛丝马迹我就把那些记忆回来的七七八八了。

可以提醒我一下我以前是怎样的人,如果以前有什么冒犯了你们,对不起!
现在我的朋友圈很少了,想找回一些知己,姐妹,兄弟。
这几个月也找回了我旧电话的信息,因为新电话坏了,没有信息了。
所以只可以靠旧电话的信息找回我的朋友。
当然面子书也是有很多朋友但很多都不记得了,也不好意思打扰人家。
有些人对我来说还是很熟悉的,但有些就很模糊。

还好有我的家人还有一些好朋友,兄弟还记得和关心我。
谢谢他们,谢谢你们,谢谢所有的一切。
听说我的朋友告诉我,我以前有一个我很爱的女孩但是那女孩抛弃了我。
这个我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欸?!
我真的一点有这么的一个人的印象都没有。

我现在很模糊,前面的路要怎么走?我真的不知!
就顺其自然吧!

更新到这里啦!要开始读书了!烦啊~~
加油吧!gogogo
有缘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