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15

开工一个礼拜和一些伤心事

我已经度过了一个礼拜啦!!
还不错啦,没给骂,做好本分就够了吧~~
同事也还不认识几个,我太害羞了 T.T
我的人缘真的好差哦。

昨天参加了公司的年度晚餐。
就是每一年都有的老板请吃饭,YEAH!
我才做工一个礼拜就可以去啦,不错哦!
在 Tanjung Aru Shangerila Hotel,食物就还好罢了。

这几天都忙着工作,你们也不用那么绝情吧。
我失忆后唯一班朋友他们帮一个人庆祝生日,没有叫我!
看到脸书的照片时有一点伤心。
全部人好开心的拍照,我在这里对着电脑看着照片。

可能我这人真的很不好,好想哭哦!
想哭也没有人可以找,只好躲在一旁乖乖的打部落格咯。
上个月还一起去台湾玩,回来后怎么这么冷淡了。
我做错了什么吗?我改啦!

你们可以不要丢下我吗,我好孤单哦。
感觉我真的好没用哦。
什么都做不好!
我真的那么不好吗?
我真的真的好伤心哦,有谁可以陪陪我?
拿起了电话也不知打给谁,没人可以诉苦。
还是乖乖去睡觉吧,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