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13

恭喜恭喜!!

这个消息太突然了~~~ 哈哈
我的其中一个同学要结婚了~~~
是college的同学,跟我同岁~~~
嫁给一个大她十二年的男子~~~
两个都是属猴的~~哈哈~~~~

她还请了我去~~很神奇她会请我去~~~
虽然我跟她还蛮好关系的~~~
有一次失恋还带她到K房唱到爽!!!
还翘了课呢 哈哈~~ 回想起来还蛮好笑的~~~~
重点就是恭喜啦~~~~

Carmen Tsue Kar Meng~~!!!!
恭喜恭喜~~~ 上次那个早都跟你说飞了他的啦~~~
一飞了他就要结婚了~~~神啊~~ 哈哈
看来要想送什么礼物呢~~~ 哈哈
去凑下热闹也好啊~~~ 吃多多~~~ 哈哈
明年是吗?! 哈哈
我一定会去的~~~

我的另外一个表姐也要结婚了~~~
又要我表演吗?哈哈
那时很像有上课~~~但是我真的退步了很多啦~~~~
看先啦亲爱的表姐,看先啊~~~ 哈哈
所以说我身边的人都开始成家立业了~~~~
我个人呢??心上人都没有一个~~~ 哈哈
这么快结婚很像不好玩~~~ 哈哈

感情世界怎样都不是我要玩就玩得起的~~~
我不大会说谎~~~所以可以不要骗我吗?
我真的会很容易相信人的~~~ 哈哈
你真的要介入我的话~~~~我一定欢迎~~~
我其实不难了解,虽然我天生有点古灵精怪~~~
但是这些我都不想要的~~~~

我关心的人~~~会有人报梦给我的~~~
所以我真的有时候某地某人会发生一些事情而且我知道~~~
很恐怖吧?! 哈哈 相信我发梦不好玩 哈哈
就在很久以前的梦,有一个照片~~~
照片是有我认识的也有我不认识的~~~
所以那时我就觉得这两个一定会走在一起~~~
我都没有告诉她我梦到的但是她实现了~~~
神奇吧?!只是看到照片~~~
未来的一张照片~~~ 哈哈

所以我应该觉得这些梦应该不会出现了吧?
因为很久都没有梦到了~~~~
上天让我知道你会得到一个好归属~~~
让我想放心与你~~~ 上天办到了~~~~
所以我应该放下的咯?! 哈哈

看到一篇文章~~~忘了一个你真真爱的人需要七年~~~
真不?! 那么我应该会等到2015年吗~~~
很久哦~~~~可以短一点吗? 哈哈
看来打太多废话手也酸了~~~ 哈哈
就这样停止吧~~~
祝我的亲朋好友都幸幸福福~~~ pea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