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3

催婚成功啦?!

大家好!一年一度更新走起咯!
2022下半年到今对我算是不错啦,一起来回顾我的生活啦!
我的生活不会很有趣但有兴趣的话就给个面子往下划咯!

去年去了几场演唱会,一场足球赛,几场试酒会,还出去外州玩了一个星期给自己一点假期咯。
你们有兴趣听这些的细节吗?哦这是一个部落格不是直播间,那细节走起吧!

2022年6月9日
今天记载了我人生第一场电音演唱会,也是我第一场在美国看的演唱会,在布鲁克林的Avant Gardner,票价忘了。
这个人就是十大DJ之一的Dj Marshmello啦!
就那个永远带着一个白色头盔?面具?的那个Dj啦!
那一天的行程我有心血来潮的发ig story。
有看到的就有看到啦,就是那样的演唱会啦。
特意剪了一个新发型发story的,用心良苦呢!哈哈
演唱会很久,晚上8点半到凌晨2点呢!
唯一不好的地方是前面的表演请了两组嘉宾,从开始打碟打到12点半,足足打了4小时,Dj Marshmello才出场。
他就打2小时就收工了,人家来就是为了看你,你就出现了这么短时间,就这点不满足 哈哈
但是他的出场的确很震撼,不愧是十大Dj呢
这个演唱会认识了在我旁边的一对情侣,男的是一个新手Dj来这里考察他的偶像学习的。
在演唱会休息片刻也聊了蛮多的,鼓励鼓舞他将来一定要在同一个地点举行演唱会,我一定会来。
大家都交换了ig,就这样收获了一对新朋友。
演唱会全程还有一个黑人超级high不知磕了什么药吧,整场一直手舞足蹈,让人印象很深刻。
这个电音演唱会真的赞,有机会可以再去!

2022年7月17日
今天记载了我人生中看的第一场足球赛,在新泽西州红牛体育馆,当然也是美国第一场,票价好像是$80。
那天是怎样其实印象不是很深刻,就记得陪我朋友来看球赛,其实我也不是很有兴趣,但人家请我去我就赴约咯。
看的是纽约红牛对纽约城的一个赛事,不是打的很刺激,体验的就是现场气氛,球迷们的呐喊,全场就两个华裔。
下一届FIFA World Cup有一场是在纽约打的,如果那时候还在这里的话想必他一定又会约我去,看先吧!

2022年8月4日
今天去了一个日本清酒品酒会,老板请我们一起去的,
在纽约曼哈顿的Metropolitan Pavilion。
现场有超过一百多种清酒任你品尝,还有很多日本餐馆和酒店准备的食物都是免费吃的。
票价$120一个人,不错嘛,有的喝有的吃是吧。
喝了什么酒基本忘了,只知道吃了很多东西 嘿嘿
全都是很好吃的日本料理,吃喝长达2小时!
反正老板请的,当作是工作帮老板试酒咯 嘿嘿
其实我有很多照片,但是懒得打理。

2022年8月17日-2022年8月22日
这一个星期就是我陪我朋友出去外州看房子顺便来个小小的旅行吧,给自己放松一下。
我们从纽约出发到马里兰州再去弗吉尼亚州。
我朋友全家想在这两个州买个房子,他们的亲人也在这两个州,这里的房价比起纽约简直没的比。
那里买一个两层独立室的价钱在纽约只能买到公寓里的一个大一点的套间,对就是这么大的区别!
其实这趟旅游没啥特别,前面两三天都是陪他们看屋子。
还去了他们亲戚家吃了个晚饭,那个家可不是一般的大而且还便宜!我去到那边基本上就是工具人,帮人提行李和做摄影师,可开心咯 哈哈
后面那几天去了华盛顿(美国首都)和宾夕法尼亚州,这两个地方我都去过了所以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
然后回到了纽约休息一天,第二天去观光一个位于纽约长岛市的一个大城堡。
里面有一个超大的公园,周边还是沙滩呢。
蛮不错的一个地方啦,照片还是有很多但就是懒。
然后就回来继续过着上班下班的生活啦,但是怎么知道9月头有一个惊喜在等着我。

2022年11月3日
今天去了一个一年一度的纽约威士忌展,也是在纽约曼哈顿的某个大楼,忘了什么名字,票价也是$100左右吧。
威士忌可就不是开玩笑的了,这可是烈酒,40度以上的烈酒,喝多了的话第二天可以不用上班的。
试了很多款烈酒,差不多晕了,回到家直接倒头便睡。
那里也有很多西餐吃,我记得有乳猪蛮好吃的,我吃了很多 哈哈。
老板还给了我们零花钱搭车,吃晚餐,但是我们在那里都吃饱了,所以就没有下文了,各自回家睡觉。

2022年11月19日
今天是我2022年最开心的一天,虽然钱包有一点伤但是一定觉得值得,有回家的感觉呢。
今天是我大老板五月天的演唱会啊,时隔五年终于他们回到了纽约开演唱会!
地点在纽约布鲁克林Barclays Centre体育场!
但是我买的可是黄牛票,没办法我真的很想去看!
7月28日他们宣布有演唱会,8月1日就开始卖票了。
票价从$88到$388,我抢不到票而且购票过程一直看着那些票价一直在升,升到很恐怖。
摇滚区一张票升到了$8000多!神经病!
我那时购票到疯了一直抢啊抢,抢了大概半个小时。
心里的底线是$500块一张票无论坐那里,最后我买到$1121两张票,我买到了票都不知道是什么位置。
清醒了以后一看竟然是山顶的朋友啊!而且还是在边到不边的位子,$88的票价我付了$500多!但是是值得的!
伤心事不说我们说开心事!

那天也是特地剪了一个漂亮的头,喷了香香,打扮的整整齐齐,有多帅就扮多帅。
七早八早出门搭地铁先去曼哈顿唐人街逛逛,还吃了一餐马来西亚餐,蛮接近家乡的味道的。
然后就去布鲁克林大桥帮我朋友拍了一些装逼照,话说我拍照的技术越来越好了,自己讲自己爽!
走着走着就到时间去演唱会地点啦。

五月天果然是华语乐坛第一乐团,到了地点后超级多人,整个体育场外面都是人,都是华人!
排队买荧光棒都排了半个小时,$20一个。
然后就排队入场啦,排了进去后竟然有卖酒卖吃的。
让我大吃一惊啊!马来西亚的根本什么都没有,厕所还是那些移动式的厕所啊,这里的厕所又大又干净。
大开眼界啊!我们买了两瓶鸡尾酒就入场了。
我的大老板们迟到了,还迟了半个小时让一万人等他们。
纽约的歌迷真的没有马来西亚歌迷那么疯狂,我记得我们马来西亚的歌迷还没开场在外面已经唱的很大声,老板们都夸我们还没开场已经听到我们美妙的歌声了。
这里的歌迷就没有那么热情简直没有人唱的呢。
这就是不同国家歌迷不一样的地方吧,嘿嘿。

开场以后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就享受演唱会呗。
但是那一天陈信宏的状况不是很好很多段高音拉不上。
没关系的,我还是很感动的,我竟然又在温柔这首歌哭了,不懂为什么每一次看演唱会听这首歌都会哭,可能每次听到这首歌有感觉对某东西有留遗憾吧。
五月天也很疼他们的歌迷encore了五六首歌,最后还是以我最喜欢的憨人做最后一首歌,大家也在la la la la的气氛下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体育场。
回家也是回的一塌糊涂,地铁晚上进行维修所以要转巴士又转火车,搞到凌晨两点多才回到家。
无论如何,能够再一次听到老板们的声音,他们的垃圾话,继续鼓励着我们,用他们的歌来感动我们,谢谢我的青春里有五月天。
五月天的篇章写了好多啊,下一篇章咯。

2022年12月25日
去年的圣诞节真的很特别,除了是一年一度酒庄必休息日的一天假期外,我竟然第一次在纽约遇到老朋友。
就在12月22日那天,我一如往常的刷着IG突然看到我的中学同学在纽约拍着照片啊。
所以我就多事的跟她打了个招呼,她也很吃惊怎么我会在纽约,当然我来纽约的事并没有告诉很多人。
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约我见面呢,我们应该5年多没见面了吧?!
我也爽快的答应了,而且日期就定在圣诞节早上因为我只有那天有空而已。
很快的就到了那一天,本来约在一个很特别的西餐厅吃午餐的,但是想也知圣诞节人家当然是关门的咯。
所以我们将地点换到了一间星巴克,星巴克肯定开的。
我搭了一个小时的地铁跑到曼哈顿的某件星巴克就为了见老朋友一面,值不值得?当然值得啦!
我还带了两瓶酒当圣诞礼物给她们两夫妇呢!
她们先到的,我推开门的那一瞬间找到了她和她老公坐在一起,那一瞬间感觉好温暖。
她一见到我就来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拥抱但是对我来说好暖心啊。
我们就在星巴克聊起了天,聊着聊着都过了一个小时。
那么多年没见面的老同学没想到可以聊那么久。
过后她们提议去唐人街走走找一点东西吃,她们说她们莱美国后都没有吃到唐人餐。
二话不说就当上了她们的导游,她们很喜欢拍照,有自己的相机,所以我就带他们到曼哈顿的旅游景点都拍一遍。
最后又带他们到布鲁克林大桥拍了很多照片,一路上我们两个都没有停止聊天,真没想到能聊那么久。
果然是当年一起的好伙伴呢,最后随便选了一间中餐馆吃饭,这个温馨的圣诞节就告一段落了。

2022年下半年就这样过了,我好像还没说那个9月份的惊喜哦。这个惊喜可不是好的惊喜,应该是这个post唯一一件不好的消息吧。
我又搬家了,现在我一个人住在一间第15楼的公寓,有自己的厕所的主人房,当然房租也上了一个档次。
为什么会搬家呢?原因就是我之前的同屋跑路了。
FYI我之前是跟一个旧同事一起租了个地下室,他在上一年遇到了困难他找不到工作。
身为同屋又那么善良的我,我担起了整个房租和网费长达半年左右。
我本来并不想和他断租的但是他竟然在我不在家的时候,闯入我的房间把我的钱给偷了。
他给我的原因是他妈在国内生了大病需要钱医治,他并不得意才会那么做的。
虽然我放在我房间里的钱不多但是这个不观钱的事!
这个可是关系到人品的问题啊,你可以向我借为什么你要偷?我都帮你付了那么多个月房租了,再借你这一点不是也不行是吧?
就这样我和他说我不想和你合租了,我下个月找到房我就搬了。
你们猜怎么着?我第二天早上醒来,他已经搬空了自己的房间不见了!
利用我到最后一刻啊,我们之前的订金拿来抵消这个月的房租他就跑路了。
我赶快用了两天的时间找了这间公寓,好彩让我找到不然我可要还多一个月的房租呢。
他欠了我$8000左右吧,钱伤感情啊大家。
那2022年就告一段了,哇已经很长了呢,继续2023?
我打了那么多都还没有关联到我的标题呢 哈哈

2023年我们简短一点吧,2月17号去了我人生第一场JJ林俊杰的演唱会,地点也是和五月天那时候一样。
不同的是这次我抢到了票,虽然不是摇滚曲但是是在中间中山的座位,才$150多块,太值了。
行走的CD不是盖的,他的表演超级完美零瑕疵,他的音响比五月天那天好太多了。
很满意的一场演唱会,结束JJ篇。

接下来就是3月2号啦,对就是本小弟的生日!
我朋友请我去一家日本米其林烧鸟店吃饭,一个人要$250,贵哦!
但是真的很好吃啊!我从来没想过烤串可以那么好吃,想看的可以找我要照片我有很多。
今年的生日我又买了一双鞋,又过了我本人的记录。
我竟然下重本买了一双$2000的球鞋,Nike AJ1x Off White Low Dunk Lot 1。
非常漂亮和很难找的一双鞋,那么明年不知道还可以送自己什么礼物了都。

应该是时候进入标题了,去年的post我催妳结婚了,竟然实现了!重点还是我提前知道了,不管妳信不信真的没有人通知我的,真的是我梦到妳的婚礼现场,我的视角可是新郎视角,虽然只有短暂的几分钟但足以让我认出新娘是妳!我醒来的那一瞬间感觉好心暖,妳终于找到属于妳的幸福了!我那时真的很开心呢!

也是在那么巧合之下我那天真的就想到找妳问那个面膜的问题,真的纯粹因为我那朋友的脸的类型和妳相似,绝对不是有意找你的,也是突然想起那天的梦才问你的,一切都不是安排的哦,一切都那么巧妙的发生了。

但是知道后妳竟然没有邀请我去!不把我当好兄弟/朋友看待了哦!虽然我心里也清楚妳是不会邀请我的啦!哈哈
我并没有介意,开个小玩笑啊 嘿嘿
我也有静悄悄地送妳一封小红包,本来不是小红包但想到等下妳老公以为我是来拆场的就算了,包了小小一个红包啦!请笑纳!

那么在这里又再一次恭喜妳们啦,祝妳们新婚愉快,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我不知道上天为什么要安排妳这样的角色在我生命中有这样的特别的一条关系,仅是我不再追踪妳任何的社交媒体,也没有特意去关心妳在干什么,但是每一次上天都有报梦给我知道妳的近况。
可能上天要我扮演一个安静的守护者吧?!
我也不知道哦,反正有什么不好的事我找得到妳就通知妳吧 嘿嘿
就让这个部落格成为我们俩沟通的世界吧,自己讲自己爽,人家有没有看都不知道呢!哈哈哈

好吧是时候要收笔啦,这应该是我人生打过最长的部落格了吧?
在这里祝妳生日快乐,要永远幸福快乐哦,那我们下次更新见咯!或者也有可能永远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