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17

有故事要分享

今天来一份正经的部落格。
在这里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故事。
在几年以前,有一个男孩在一家餐厅里当兼职。
那时他还在念书就帮下朋友去他的餐厅打工。
就这样过着美好的日子,但他从来没想到接下来会有一个惊喜等着他。

就在某一天,他一如往常的去上班。
那一天刚好有一个女孩来面试,也谈不上是面试啦,是老板娘的朋友。
她给介绍来这里也是当兼职,餐厅刚起步都很难找员工,都是找自己人。
第一眼见到她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她长得不算漂亮,属于跑可爱路线的。
她比起其他女生高但是没有高过男孩,男孩大概185左右吧,女孩应该175左右。

就这样明天女孩来上班了,她很和蔼可亲,就是一个阳光女孩。
但是男孩就对她没有那么热情,男孩的个性就是如此,慢热。
所以第一天上班女孩就不舒服了,当然身为男生的就去主动关心咯。

就在男孩问女孩的那一瞬间,她就说从小她就体弱多病。
男孩问了问要如何帮你?要帮你买药吗?
女孩就说:不用借你靠下就会好一点了。

男孩觉得也太突然了吧,但也没反抗,就让她靠在他的肩旁上。
幸好那时客人不多,所以就这样到关店。
她不会驾车,都是有人家载送她的。

所以在没办法之下男孩就载她回家了,在路上她还坦白的说我不喜欢坐新人的车。
她很容易晕车就会想吐,但是她对男孩说:我竟然第一次上新人的车不会晕车。
就算是他的多年朋友的车她还是会先吃晕车药,但是这次竟然不用。

就这样女孩很喜欢给男孩载,所以男孩也顺理成章的成了他的上班司机。
每天就这样上下班,后来和女孩越来越熟了。
但是男孩始终没有摊开心扉和女孩更熟的关系,因为男孩心里住了一个人。

后来知道女孩超喜欢周杰伦,还叫他老公每个礼拜还不同的手机桌面。
就有一次店里播了周杰伦的歌,她突然跳起来说老公!
我就突然吓到竟然有老公了,原来是周杰伦。

男孩说我也很喜欢周杰伦,每一首歌都会唱哦。
结果女孩说不信,考考你。
就这样男孩每天上班都会遭女孩点歌,女孩也很喜欢听男孩唱歌。
男孩唱歌还算不错,也是他的爱好之一。

就这样她们的关系很快就进入到暧昧这个阶段。
但是男孩还是没有打算跟她在进一步的关系。
男孩知道女孩很多追求者,但女孩都不喜欢。
一直和男孩诉苦,一直抱怨男孩子就只会追求颜值,不谈真心。

女孩后来给了男孩一个称号,她竟然叫男孩妈妈。
很奇怪?一点都不,因为男孩照顾的她就像妈妈给予女儿的关爱。
无时无刻怕错过了女孩的电话。

但是日子久了,他们的关系都还是很暧昧。
直到有一天,男孩的朋友跟男孩说他想追女孩。
所以男孩就傻傻的一直找理由推开女孩,让男孩的朋友负责载她上下班。
男孩的朋友也是这家餐厅的常客,所以每天都会来。

他就一直找机会和女孩说话,女孩一直说不喜欢坐他的车,不喜欢和他说话。
女孩说我就是只爱坐你的车,只喜欢和妈妈说话。
但是男孩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她,男孩就这样开始冷淡女孩。

男孩的心也是很痛的,每天唱歌哄女孩睡觉的习惯开始改了。
本来每个晚上都要,慢慢的减少到没有了。

男孩的朋友可是富二代,家庭生意是卖跑车的。
所以他也是开跑车的咯,看到这些男孩更觉得女孩跟他会好一点。
因为男孩的一次又在一次的冷落·,女孩开始和男孩的朋友好上了。

开始答应人家出去看电影吃饭了,所有东西都和男孩说。
很像就要告诉男孩我快要被抢走了,你再不下手我就和人家走了。
但女孩还是一直说只喜欢妈妈的一切,但是男孩还是对她爱理不理。

就这样女孩和男孩的朋友开始交往了,当然女孩还是很保留。
都会和男孩说他们的行踪,一切的一切都对男孩说。

男的朋友有一天就找了男孩说,你可以把她放开吗,我真的很爱她。
男孩没有给答案,就随随便便答话罢了。

就在有一天,女孩突然下班后说,他今天不会来,你可以载我回吗?
男孩就答应了,一路上女孩开始说他们吵架了。
说着说着她就哭了,哭惨了。

男孩史上最不知所措的时候就是看到女孩哭的时候。
男孩慌了,连忙安慰女孩。
女孩抱了过来说:她真的不知该怎样。
抱了男孩哭了一个小时,明明车就停在她家门外了,还是不下车。

男孩知道自己可以搞定一切的只要他坦白的和女孩说他喜欢她。
但是男孩始终开不了口,还一直帮着他的朋友说好话。
就这样男孩终于让女孩不再哭了,唱了她最喜欢的歌,才渐渐不哭了。
女孩说到还是妈妈知道我喜欢什么,知道怎么哄我。

男孩知道女孩要表达什么,但男孩很绝的说很晚了赶紧下车吧,我的女朋友在等着我呢。
女孩听了以后给了一个惊讶的表情,然后问男孩我们算什么?
男孩答道:我一直会是你亲爱的妈妈在远处保护着你。
女孩再一次哭了,但这次男孩没有把她抱着,还开车门说晚了,下车吧。
女孩下了车看了男孩最后一眼,男孩看得出她真的很伤心需要人抱紧她哼歌给她听。

但男孩关紧车门离开了,离开后打了一通电话给他朋友说你女朋友现在很需要你,赶快去吧
男孩开了一段距离的车,找了停车位开始在车里大哭。
男孩很久都没有大哭一场了,他的心彻底碎了。
他把他爱的人献给人家,还骗女孩自己有了女朋友。
就这样那一天后女的辞职了,也是男孩叫她的男朋友帮她辞职的。
女孩在也没找男孩,男孩过后也去了西马读书。

男孩偶尔会在女孩的朋友圈里听她们说其实女孩一直没有放弃男孩,她也知道那天男孩骗了她。
但她始终没有找男孩,男孩也是再也没有找过女孩。
女孩过后还是和他的朋友拍拖着,也都三四年了。

就在某个晚上,男孩带着他的弟弟去看戏。
看完后,出了戏院想要借电影院的厕所。
就跑去后面,开门后看到了他的朋友。
手里拿着女孩的外套,男孩上前打了招呼没说两句就溜进厕所了。

当男孩从厕所出来时,他看到了女孩的背影。
男孩赶紧闪一边,不要让女孩看到男孩。
男孩就看着女孩的背影一直走向她男朋友那里一起进了戏院看戏。
男孩也离开了戏院,一路心都好乱。

男孩目睹了她和他的朋友还幸福的在一起,男孩想了想。
当初的决定是对的吗?

男孩突然笑了,她幸福我就幸福了。
这就是这个男孩的故事。

你们觉得男孩做了对的选择吗?就算是错的,还可以挽回吗?
女孩还是喜欢男孩吗?听人家说女孩还是一直吃着晕车药,在男友车也一样。
就是男孩的车她一粒药都没吃过,也听人说她还是每晚难入眠。

故事就分享到这里,如有虚构纯粹巧合。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